291758443686a7a94082bdf02e217770.jpg

沙漠造城?比尔·盖茨8000万美元买地欲建智能城

网易科技报道 2017-11-14 作者:过客

  11月1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比尔·盖茨花费8千万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购买了一片荒漠来建造一座“智能城市”。这个社区被称为Belmont,它将使用前沿科技打造而成,如无人驾驶汽车和高速数据网络等领先技术。

美国要添新城市?比尔盖茨欲建智能城!

  这座智能城市将建造在托诺帕沙漠的一个偏远区域,位于凤凰城西部约80公里的地方,它的占地面积将达到约101平方千米。目前这一区域的居民还很少,这座智能城市计划容纳8万个家庭,而且为工业、办公和零售预留了的空间达15.4平方千米。

  据亚利桑那州当地的项目合作者介绍,这里还预留了约13.8平方千米的开放空间和约1.9平方千米的公立学校空间。盖茨管理的卡斯凯德投资公司声称,这个项目的目标是把这一区域变成一座“智能城市”。

  卡斯凯德投资公司在一篇新闻通报中称,Belmont项目将创建一个未来感十足的社区,以先进科技通讯和基础设施为基础,而且将拥有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全新的制造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化物流枢纽。

美国要添新城市?比尔盖茨欲建智能城!

  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的专家Ronald Schott称:“这个项目中提议的I-11号高速公里将把Belmont与拉斯维加斯连接到一起,这就使这里成为建造新城市的理想地点。比尔-盖茨以创新闻名于世,我认为他的这个项目选择了正确的地点。”

  这条高速路的第一阶段建造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关于这座新城市的细节信息还没有公布太多信息,而且目前也并未公布这座城市的开建时间。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报道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