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450A945416763949E1249053A05FB3.jpg

自行车电动化听起来很难?

腾讯数码 2016-10-31 作者:Gin

  

  腾讯数码讯(Gin) 不想购买昂贵的电动自行车、又想享受电力驱动的方便和省力?其实很简单,并且1分钟就能做到。

  神器在此,就是这款GeoOrbital车轮。

  

  你只需要把现有自行车的前轮换成GeoOrbital,过程也很简单,包括固定好几颗螺丝、安装电池、电铃引线等,一款全新的电动自行车就诞生了。

  

  然后,你就可以骑着电动自行车,轻松地在各种不同类型的路面上骑行,500W的直流电机可在6秒钟带来时速32公里/时的速度,脚踏还可以更快。

  

  GeoOrbital车轮的概念其实不算复杂,但很天才。便是通过一个搭载直流电机、锂电池、电机控制器的前轮,将自行车电动化。如果你想自己骑车锻炼,只需将它拆卸下来换上原配车轮就可以了,非常灵活。

  

  GeoOrbital提供了26英寸和700C两种款式,开发商声称他们进行了非常广泛的兼容性测试,几乎可以兼容市场中95%的自行车。

  两种尺寸的车轮最高速度相同,但26英寸的加速稍慢一些,续航力约为最长48公里(配合踩踏),充电时间3小时;700C款式续航力则为最长80公里,充电需要4小时。

  GeoOrbital目前已经开始预购,折扣价格为6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737元),并提供全球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