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副本.jpg

越南挑起中南半岛军备竞赛

科普中国网 2017-11-14

  最近有两个有关越南的新闻,一个越南订购的俄罗斯T-90坦克已经按计划开始向越南交付。此前曾有俄罗斯社交媒体消息称,越南向俄罗斯订购64辆T-90S坦克(其中包括指挥型的T-90SK),这些坦克由越南向俄罗斯贷款购买。

  

  俄罗斯T-90S主战坦克,T-90A坦克的外销型,不过目前俄罗斯自用版的T-90A升级到了T-90M

  同时,越南还打算购买S400导弹系统,同时计划将越南向俄购买的S-300PMU1防空系统升级为更先进的S-300V4标准。

  

  越南防空部队于2003年进口了16套俄罗斯S300PMUl远程地对空导弹,目前装备了两个营。

  

  S400防空导弹,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之一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