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俄S-400面对以色列F-35空袭成摆设

科普中国网 2017-11-03

  详解:为何俄驻叙利亚S-400面对以色列F-35空袭成摆设 

   资料图:以色列装备的F-35战机

  前些日子,有境外媒体报道,以色列的F-35战机空袭了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西的一处叙利亚军用机场,但是以色列军方却从未承认曾在叙利亚境内进行空袭。但有意思的是,为了应对土耳其等国再次基洛俄军机,俄军已于2015年在叙利亚部署了最新型的S-400防空弹道系统,而S-400系统在空袭前后却没有丝毫动静,这不免让人摸不着头脑。

  其实,早在2007年9月6日晚,以军首先攻击了土耳其边境托尔·阿尔阿巴德的一个雷达站。随后以色列18架F-16I战机突破了俄制“道尔-M1”野战防空系统,成功轰炸了位于土叙边境的疑似核设施建筑,并成功从原路返回,整个过程中完全未被叙军发现。

  详解:为何俄驻叙利亚S-400面对以色列F-35空袭成摆设 

   资料图:部署在叙利亚的S-400防空系统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