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3442_171931318156_2.jpg

雷霆反击

环球网 2017-01-10

  

  《雷霆反击》

  作者:野狼獾

  简介:《雷霆反击》原名:《国家意志》,小说推演了一场最真实的海陆空作战。自2011年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军迷的关注,该书观点新颖、逻辑严密,推演作战现场描写真实。全书还涵盖了300种军事武器装备,对各国武器装备的使用、优缺点剖析有理有据,让人获益匪浅。

  一本因描写战术、武器真实到泄密,被关小黑屋的书!

  这本书最大的价值在于“让我们知道,实际上现代战争是这样的……”

  这本小说拥有巨大的价值。作为军迷,看到一件新的武器出来,大家一般都是找找美欧,俄罗斯的同类武器,然后比较一番,看到参数高于国外的,就是TG威武,不如国外的,就是药丸,然后就去洗洗睡了。军迷实际上并不了解这些武器该怎么使用,或者说在整个体系里的价值。

  而这本书里,像清明上河图一样展示。大家就能够看懂,原来 道尔,山毛榉是这样给装甲部队撑起保护伞的;原来三军数据链是这样用的;原来坦克之间远远不是主炮穿深,和装甲防护之间的比拼,更是观测,信息化和更重要的战术之间的比拼。第一次看懂了,原来坦克和步兵是这样协同;原来步兵战车是这样克制坦克的;原来空军和陆军之间是这样协同……

  知乎网友:Joker

  作为军事爱好者,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甚至可以作为军队的辅助教材了。 希望能出实体书,买一本作为留念。

  铁血网友:kingfishe

  野狼獾先生的构思完全是在现实的地理环境下,他的一招一式都是根据实地科学的论证之下成型的,这就是说,这本书构思的就是一个在实战中可行的方案。野狼獾先生没有进总参作战部当一个负责战略侦察的将领,这本身就是咱们国家的一个损失。

  铁血网友ydlbh

  国家意志是唯一一个让我热切看的。已经看过两遍了。写的好的地方是,结合国际关系,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放在大环境中。其它军事小说事件很孤立,或者完全按中国的单方面意愿来写,脱离政治环境,没意思。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世界陆战

下一篇:最后的骑兵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