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9e023e0f053843e73e8c4fb426ad0b.jpg

PTAC安全终端抗震数据终端

环球网 2017-03-20

  

  名称:PTAC安全终端抗震数据终端

  制造商:Redifon MEL Ltd

  PTAC是一种标准PC,只需要下载合适的PC兼容软件就可以将它配置成某个特殊的战术应用。PTAC是可折叠的,以便当使用口袋携带而合上该终端时,显示屏和键盘可以得到保护。该设备是密封和干燥的,以防止沉浸、暴雨、潮湿和沙尘的侵害。

  结构特点

  PTAC是可折叠的,以便当使用口袋携带而合上该终端时,显示屏和键盘可以得到保护。

  该设备是密封和干燥的,以防止沉浸、暴雨、潮湿和沙尘的侵害。

  PTAC坚固的外壳、带防护的显示器窗口和铰链密封使其能在任何方向上承受超过一个以上的大气压,因此可在高空(如跳伞高度)和2米(6英尺)深的水下使用。

责任编辑:王超

下一篇:马钶丛林靴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