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c437c632e131e35b3ce445585f10.jpg

“精英”2000XC

环球网 2017-01-11

  

  名称:“精英”2000XC

  制造商:白岩(whiterock)通信有限公司

  信号卫士(SignalGuard)“精英”(Elite)2000XC移动电话加密器是一种轻型、低高度装置,该装置可方便装于摩托罗拉MicroTAC移动电话上,该电话加密器具有可选的安全等级,以及使用CES安全技术的语音重建功能,通话时提供强大的加密安全性。

  结构特点

  安全模式:发送的用户语音为全双工加密。

  话音延迟:加密时250毫秒。

  电源:移动电话电池。

  连接器:电池滑动连接器。

  信号带宽:50~3500Hz。

  外罩:片式外壳。

  尺寸:使移动电话的厚度增加20毫米。

  质量:约110克。

  语音加密采用一个全局键,用于跨国界的兼容性,组织内部键适用于公司或集团内用户。还可使用个人识别码提高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SOG RFB81 X-42 Recondo

下一篇:BCB极地手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