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a6c44f04aee20851f8d14a9463c472.jpg

隐藏通信器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隐藏通信器

  制造商:电视设备协会(TEA)

  Collarset-II是一种带通话按钮开关的无线耳机/隐藏麦克风,它能够使用户以完全秘密的方式发送和接收无线电信号。其他设备几乎不可能探测到该系统,甚至在609.6毫米的距离也不能被探测到。

  结构特点

  Collarset系列装置能够与任何便携式无线电连接。备选的肩部系带可将无线电隐藏在使用者的腋下。麦克风放在使用者锁骨附近的衣服下面,通话按钮开关可以放在手中、口袋或者皮带上。无线感应耳机隐藏在使用者的耳朵里,它以磁性方式从位于肩部的电感器接收无线电信号,无线耳机拥有一个续航时间为60~100小时的电池,并且带一个静噪电路,当载波上没有语音信号时消除磁性哼声。发送消息时,使用者按下通话按钮开关并以自然的方式讲话即可,不需要直接对着使用者衣服下面的麦克风。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NRS侦察匕首

下一篇:巡逻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