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39433f3202a79d1cebb6e31045d94.jpg

NRS侦察匕首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NRS侦察匕首

  制造商:俄罗斯图拉兵工厂

  技术数据

  刀锋长度:162毫米

  刀锋宽度:3.5毫米

  刀重:350克

  刀长:284毫米

  NRS侦查匕首,也称为NRS-2,与中国85型匕首相似,都在多用途刀具中加入了射击装置。该匕首的刀柄中有枪膛和短枪管,可以装入一发7.62毫米×42毫米SP-4特制受限活塞子弹,受限活塞子弹发射时声音很小。枪口位于匕首刀柄的尾部。反过来握住刀柄,扣压刀柄中的扳机就能发射子弹。横挡护手上的一个缺口充当简化的瞄准装置。滑动的保险栓可以防止意外走火。但是,这个射击装置的实际作用让人质疑,为了正确射击,刀锋必须朝向射击者的喉咙。该匕首是一个能够割断直径达10毫米钢线的实用工具。采用绝缘刀鞘,可以用来切割电缆。该匕首还可以当螺丝起子用,或者用作其他目的。

  结构特点

  子弹:7.62毫米×42毫米SP-4;工作原理:单发;质量:刀,350克;含刀鞘,620克;长度:总长,284毫米;刀锋,162毫米×28毫米×3.5毫米;枪口初速度:约200米/秒;有效射程:25米。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