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5b3ea61af5712f89afce7f5f922725.jpg

S37海豹突击队Knife2000匕首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S37海豹突击队Knife2000匕首

  制造商:SOG特种刀具和工具公司(SOG Speciality Knives and Tools Inc)(美国,华盛顿)

  技术数据

  刀锋长度:178毫米

  刀锋宽度:6.096毫米

  刀重:362.8克

  刀长:314毫米

  这把匕首在众多评估活动中均获得了好评,并得到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青睐。测试包括以下项目:刀尖抗折强度;刀锋韧性、锋利程度、刀刃寿命;刀柄抗拧限度;两个星期的盐水浸泡;汽油和乙炔灼烧测试;砍、捶、撬、刺性能;对六种不同类型的绳子和尼龙线的切割能力;低噪音和低反射要素以及高强度的野外实用练习。

  结构特点

  刀锋长度:17.8厘米(7英寸);总长度:31.4厘米(2.35英寸);质量:362.8克(12.8盎司);材料:AUS6不锈钢,粉末涂层,RC56-58。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新型阻燃特战服

下一篇:NRS侦察匕首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