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66f07e8747b2d8c71d5da10d48f4cd.jpg

新型阻燃特战服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新型阻燃特战服

  生产年限:2012年初

  2012年初,武警部队研制了一款新型的特战服,该款特战服采用高强阻燃维纶和芳纶混纺布料制作,具备高强耐磨、阻燃、防水及防红外侦察性能,迷彩图案类似“虎斑纹”。目前少量配发某特战分队作测试,估计完善改良后会装备武警所有特战部队。

  结构特点

  图案为豹纹迷彩,具有高强耐磨、防火阻燃、防水、防红外和反侦察等多重性能,综合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