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c093e54c2857df1c4cfceb1b33b45.jpg

三色沙漠迷彩服(DCU)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三色沙漠迷彩服(DCU)

  生产年限:1991-2005年

  三色沙漠迷彩的BDU被称为DCU(Desert Combat Uniform),是美军陆军纳提克士兵中心测量了来自中东14个不同地区沙漠的沙土样品,对其进行了红外光反射测评,最终在1990年设计出。该模式由大片柔和的绿色、浅棕色混合的形状,以及红褐色的补丁构成,绰号“咖啡污渍”。该模式在1993年正式推出,一直服役了十多年,目前这种模式正被各种数码模式所取代。目前穿着DCU的除了执行训练任务的单位外,就是具有装备选择权的特种部队。

  结构特点

  首次实战应用是1993年美军在索马里的军事行动等。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BCB极地手套

下一篇:新型阻燃特战服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