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自3艘护卫舰和美海军3艘航母实施联合训练

环球网 2017-11-1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海上自卫队11月12日透露,日本3艘护卫舰与美国海军3艘核动力航母在日本海实施了联合训练。美海军计划在西太平洋海域举行联合演习,并持续至14日,此次与日海自实施的训练也是联合演习中的一环。日本共同社11月12日报道称,美日共计6艘护卫舰及航母在日本海实施训练尚属首次。

  日本统合幕僚长(相当于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河野克俊12日为视察自卫队训练访问静冈县沼津市,在当地对媒体强调称“向各国展示了美日同盟的深厚羁绊和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