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撺掇台湾买新战机 称双方已讨论F35能力

环球时报 2017-10-19 作者:余潞

   

  资料图:F35战机

  【环球网军事10月19日报道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余潞】在“美台国防工业会议”上,美国一些亲台势力像事先预料的那样鼓动台湾增加“国防预算”,以便购买美国的昂贵战机。

  “美台国防工业会议”于美国东部时间15日至17日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举行。据台湾《联合报》18日报道,“美台商会会长”韩儒伯17日中午在闭幕记者会上称,就台湾是否需要购买一些新战机已达成共识。他说,F—5需要退役,而如果维持一定的战机数量,就需要购买新的战机;台湾已有20多年未购买新战机,所以已有需要解决此问题的共识。至于台湾是否购买F—35,韩儒伯称,他不认为任何人对此议题已得出结论,但双方讨论了F—35的能力以及拥有、维护它到底多昂贵。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时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