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改后13个集团军驻地

法制晚报 2017-08-16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张莹 编辑 岳三猛)官媒日前披露,新调整组建的第83集团军驻地为河南省新乡市。

  看法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自国防部4月首次披露陆军18个集团军调整组建为13个集团军后,包括71、73、74、77、78、82、83在内,至少7个集团军已公布了所在驻地,涵盖了江苏徐州、福建厦门、广东惠州、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河北保定以及河南新乡。

71集团军驻地:江苏徐州

  7月31日上午,江苏邳州市委书记陈静等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徐71集团军,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当地媒体报道称,走访中,陈静受到集团军政委徐德清和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另据5月19日《徐州日报》报道,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华等拜访驻徐某集团军。驻徐某集团军首长徐德清、李志忠、李军、段应民等参加活动。

  由此证实,第71集团军驻地为江苏徐州。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法制晚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