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日本海不是日本的海,中国空军必出海

观察者网 2017-08-11

    日前,日本在新发布的2017年版防卫白皮书中,对中国空军到日本海进行的远洋训练表示担忧。对此,8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回应说,“我们发展我们的,他担忧什么?”

  马晓天指出,目前中国空军在日本海的活动其实并不多,“海上训练也是必须要搞的,我们空军也不能光守在陆上不出去啊,但是日本海好像还不太多啊,他们说的有点言过其实了。”

  马晓天还强调,“将来日本海也不是不能去,日本海不是日本的海。”

  

  9日,中国大陆空军一架“运8”(Y-8)电子战机,飞越了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日本航空自卫队派出战机紧急升空予以应对。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