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火出口大单不断 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和印度

观察者网 2017-07-19

  【环球网军事7月19日报道】俄罗斯《生意人报》7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截至今年上半年,俄签下的军售订单已经超过450亿美元,居世界第二位。

  他说,近5年来,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的出口产品占全世界军品总出口的15%,整个俄罗斯军品的比例则达到17%。

  2016年,俄罗斯向外国提供了150多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主要客户是阿尔及利亚、越南、中国和印度。今年,俄有望签订价值数亿美元的大合同。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