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回应中国空军轰炸机飞越宫古海峡

环球时报 2017-07-14

  据国防部网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中国军机在宫古海峡空域的有关飞行活动合法正当,中国军队今后将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继续组织类似远海训练。

  问:据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和幕僚监部13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6架轰炸机当日飞越宫古海峡,日方还公布了中国军机的照片。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国防部新闻局:这是一次例行性训练。中国军机在宫古海峡空域的有关飞行活动合法正当,中国军队今后将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继续组织类似远海训练。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过度解读,习惯就好。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时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