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歼-20是“踹门一脚”的进攻武器

观察者网 2017-11-13 作者:荀越

  央视11月12日军事报道中,报道中国空军加速推进新质战斗力生成,报道中介绍了歼20,运20等中国空军先进装备,以及各种新型战术使用。报道中称,歼20是“踹门一脚”,“一根针破一张网”的进攻性武器。

  

  作为中国现在最先进的现役战斗机,歼-20的任何消息可以说都会引发中国军事爱好者中的一阵热潮。同样,对歼-20和美军第五代战斗机F-22会产生何种对抗也有无数遐想。由于第五代战斗机具备超音速巡航,超机动性,隐身性等性能,未来空战将产生显著的不同。歼-20在空战中究竟是什么使用方式,采用什么样的战术也一直有所争论,今天可以说是来了一场“官泄”。

   

  性能良好,平台稳定,确认进攻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