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惊叹:中国空中优势睥睨亚洲

海外网 2017-10-23

  歼-20再亮相科幻感十足冲击眼球
  日前,中航工业发布了主题为《我爱祖国的蓝天》的三集纪录片,在第三集《成就辉煌未来可期》的视频片段中,中国目前的最先进的歼-20隐形战斗机以一段相当科幻的镜头精彩亮相。
  在这个片段中,歼-20战斗机最初出场时的画面是一片漆黑,随后,机身两侧发动机进气道位置渐渐亮起了蓝色的灯光,仿佛暗夜中亮起了的一双摄人心魂的眼睛。
  随后,战机后方地面上的射频灯也渐渐亮了起来,歼-20隐形战机的外形轮廓逐渐显现出来,整个亮相过程可以说是神秘感十足。


  而在这段视频的后面,还能够看到一名身着飞行服、头戴飞行头盔的飞行员正在走向刚刚揭开神秘面纱亮相的歼-20战机,飞行员以笔挺的身子迈着矫健的步伐一步步走向歼-20战机。就在9月底,歼20战机已正式列装部队。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海外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