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总装中心批产后交付首架ARJ21

新华社 2017-10-20

 

   新华社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10月19日,中国商飞公司在山东东营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第三架ARJ21-700新支线喷气客机,这是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正式批产后交付的首架飞机。

  2017年7月9日,中国民航局向中国商飞公司颁发了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标志着ARJ21-700飞机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记者了解到,此前,中国商飞公司已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了ARJ21-700飞机的105架机和106架机,此次交付的为107架机,是交付给成都航空公司的第三架ARJ21-700飞机,也是中国商飞公司实现批量生产后交付的首架飞机。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