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称中国在洞朗扩建公路

观察者网 2017-10-08

  10月5日,有印度媒体报道称中国在洞朗地区扩建公路。次日,印度外交部对此否认:“目前这一地区形势维持现状,任何与此相反的报道都是不准确的。”

  不过,最早报道这一消息的印度媒体记者却嘲讽印度外交部,称报道中提到的中方修路工作确实不是在洞朗对峙地点附近,而是距离对峙地点稍有距离。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报道修路地点在对峙地点约10公里外

  新德里电视台截图,称在图中地点中国正在拓宽这条道路

  10月5日,新德里电视台记者维什努·索姆在新德里电视台网站发表文章《500名士兵警戒下,中国在洞朗拓宽道路》,声称在曾发生中印对峙地点10千米外,在500名士兵保护下,中国工人正在拓宽那里已有的公路。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