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试射巨浪3导弹 已有丰富经验

环球网 2017-08-21

  【环球网军事8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8日报道称,中国军方专家正在研制新式海基巨浪-3型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军事专家瓦西里·卡申对该导弹的意义进行了评价。

  文章称,其实,近几年中已传出过中国正在研制新式潜射巨浪-3型导弹的信息。美国国防部最近有关中国军事实力报告中对此也有过阐述。预计,该型导弹将用于装备096型核导弹潜艇。现在,中国官方媒体也“发现”了这个项目。

  7月末8月初,互联网上刊出中国032型测试潜艇(世界最大非核动力潜艇)照片。该潜艇在大连造船厂正在重新装备,舰上安装的导弹发射井可部署更大、更长型导弹,进而潜艇的外观发生了变化。所有这些,让大家对巨浪-3型导弹项目兴趣大增。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