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91米 中国战机东海拦截美侦察机

环球网 2017-07-25

  资料图:歼10双机带弹盘旋训练

    英国路透社24日报道称,两名美国官员当天告诉路透社,两架中国战机23日在中国东海上空拦截了美国海军一架侦察机,其中一架战机距美国侦察机仅91米。

  据美国《星条旗报》24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当天称,两架中国战斗机23日在中国东海上空对一架美国海军EP-3型侦察机做出“危险”拦截动作,迫使美机做出回避动作以避免与中方战机在空中发生碰撞。“美军飞行员认为,中国歼-10战机的这种互动是‘不安全且不专业的’。”五角大楼发言人克里斯·罗根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