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霹雳-15导弹列装中国空军

观察者网 2017-07-20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20日刊发文章《新型超视距空空导弹可能已列装中国空军》,称近期出现中国空军装备的成飞歼-10C战斗机携带新型超视距空空导弹的图片。该刊称这种新型导弹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霹雳-15型,它也是歼-20战斗机的主要超视距空空导弹武器。

歼-10C战斗机携带PL-10和PL-15导弹飞行照片

歼-16战斗机携带霹雳-15和霹雳-10飞行照片

歼-20战斗机弹舱装载霹雳-15导弹照片

 

  报道称,从这张照片上可以看到,歼-10C战斗机的机翼下的外侧挂架携带了2枚霹雳-10空空导弹,而机翼中间挂架则是2枚新型导弹。

  尽管目前尚没有其他证实,但有非官方说法称这种导弹叫做霹雳-15,它出现在歼-10C战斗机挂加上,可能表明该导弹已经加入解放军空军现役。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