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众院涉台两案获通过 鼓噪强化对台军售

参考消息 2017-07-17

美再次对台军售,台将获2艘佩里级军舰。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国会众院7月14日通过《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再次写入《与台湾关系法》和“六项保证”,并明白指出,国会认为,美国应扩大支持台美两军交流和资深高阶将领的往来联系。

  据台湾“中央社”7月14日报道,美众院全院会议7月14日晚以344票赞成、81票反对,通过众院版本的《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不只写入评估台美军舰互访停泊的相关内容,也要求行政部门定期报告军售的相关流程,让国会在对台军售中扮演更积极角色。

  报道称,有关台湾的两项修正案都在全院得到无异议通过,关于军舰互访停靠的条文内容和参院军事委员会日前通过的版本大致相同。

  共和党籍众议员特德·约霍就对台军售流程的常态化及透明化提出修正案。法案提到,国会认为,当美国国防部与国务院收到台湾的要价书后,须在120天内向国会提交针对台湾军售要价书的报告。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