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中国056型护卫舰服役:专门实施反潜战

参考消息 2017-06-26

  原标题:外媒关注中国056型护卫舰南海舰队服役:专门实施反潜战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外媒称,3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一艘新型056/056A江岛级护卫舰在海南港口城市三亚的榆林海军基地入列。

   

  资料图:056型反潜护卫舰“六盘水”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4月6日援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称,这艘新军舰被命名为“六盘水”舰,舷号“514”。它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南海舰队服役,并且专门实施反潜战行动。

  报道称,这艘1500吨级反潜战护卫舰(指定类型056A)安装了拖曳声呐的高端反潜设备,兼具防空对海作战能力。

  除了四枚鹰击-83反舰导弹(两个发射器,每个发射两枚导弹)和一门76毫米舰炮之外,这种新型反潜战护卫舰还配备了两座三联装324毫米鱼雷发射管以及拖曳声呐。该舰的飞行甲板可供哈尔滨Z-9舰舰载直升机紧急起飞,尤其是执行反潜战任务。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