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被打脸!美媒:特朗普核命令美军阻止不了

环球网 2017-11-21

【环球网军事11月21日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约翰·海腾近日公开表示,如果他认为命令是非法的,将拒绝总统特朗普的核打击指令。尽管这个公开“叫板”特朗普的发言受到诸多反特朗普人士的欢迎,但“今日美国”网站19日称,真正熟悉美国核打击执行程序的人士非常清楚,“没有人能阻止美国总统的核打击指令”。

  报道称,前美国核导弹发射官布鲁斯·布莱尔19日表示,特朗普一旦做出核打击的决定,几乎不可能被推翻。“总统拥有不受审查的权力,可以单方面向五角大楼作战指挥中心发出任何他想要的先发制人核打击命令。”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