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油料系统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解放军,油料,专项,整治 2017-09-25

  纠治突出问题 健全完善制度 规范供应秩序

  全军油料系统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军报记者北京9月23日电(记者孙兴维、通讯员黄越)记者从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部门获悉,全军油料系统集中专项整治工作22日全面展开。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是对2013年以来全军油料供应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清查核实,查纠违规问题、重塑风气生态,查堵管理漏洞、重构制度机制,全力推进油料系统整肃治理,努力实现行业风气根本好转。

  去年12月以来,军委后勤保障部在全军军需能源行业的被装、给养、油料、农副业生产、物资质量检验等5个方面进行了清理整治,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虚报冒领和克扣截留经费物资、违规开支业务经费等7个方面问题积弊得到纠治,业务运行机制更加完善、行业风气生态明显好转、供应保障水平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解放军,油料,专项,整治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