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拟5年内投入4000亿美元助推军事现代化

环球时报 2017-07-21

 

  【环球网军事7月20日报道】《印度时报》网站7月16日发表题为《多战线局势趋紧,部队争取5年内投入27万亿卢比》的报道称,武装部队争取在未来五年得到26.84万亿卢比(约合4160亿美元)的拨款,从而确保实施必要的军事现代化和维护工作,保卫印度不断扩大的地缘战略利益。

  国防部的消息人士透露,2017年至2022年度第13个综合防务五年计划已经被提交给了7月10日到11日召开的军队指挥官联合会议。在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包括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进行广泛磋商后,提议拨款金额被设为26.84万亿卢比。一名消息人士说:“武装部队呼吁尽早批准第13个五年计划,因为每年的武器采购计划都要以此为基础。”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时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