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改进版苏-30:攻击力跃升 媲美五代机

参考消息 2017-07-19

资料图:苏-30SM着陆。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7月18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和伊尔库特公司改进苏-30SM歼击机的工作接近尾声。改进后的战机型号是苏-30SM1。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得到提升,战机还将配备最新式高精度弹药。专家估计,苏-30SM1的性能可与第五代战机相媲美。

  空天军司令部消息人士对记者说,苏-30SM的改进过程兼顾了歼击机的日常和战斗使用。苏-30SM的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得到了一系列改进,能配备的高精度弹药的范围也扩大了。目前,已有数架苏-30SM升级完成。联合飞机制造公司也证实升级正在进行中,但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军事专家安东·拉夫罗夫指出,如果战机的型号增加了一个数字,这很可能指的是它的武器配备清单里增添了新型弹药。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