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即使IS组织被击溃 美军也要留在伊拉克

环球网 2016-12-06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周六称,即使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俄罗斯被禁)被击溃后,美军及其国际盟友也必须留在伊拉克。

  据他介绍,国际盟军的使命不应只局限于完成对付在摩苏尔的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卡特在加利福尼亚的安全论坛上发言时指出,“还有很多事要做,以确保‘伊斯兰国’一旦被击溃,就要保持在这样的状态之下”。

  为此,卡特强调了“打击现在外国武装分子想要藏匿及‘伊斯兰国’企图改变地区行动和重新集结”的必要性。据他介绍,“从军事角度看,美国及其伙伴都要参与该事态之中”。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