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正式接收DDG1000万吨大驱 内部部分舱室曝光

科普中国网 2016-05-26

  美国科幻驱逐舰DDG-1000正式交付美国海军,美军为此举行了较大的庆祝仪式。DDG-1000是一艘采用了大量新设计的超级战舰,火力强大,隐身能力突出,造价也高的吓人,算上研发费用后一艘要70亿美元。
  美军士兵举行换帽子仪式,将验收期间必须带的安全帽换成了海军软帽,标志着战舰完成所有验收项目,正式变成战斗船只。
  海军相关项目负责人签收DDG-1000。这款新战舰配备两门155舰炮,能对地进行强大的快速火力支援,这种设计将改变近海作战的支援模式。
新型战舰未来还将安装电磁炮系统
机库内的接收仪式,可见这艘万吨级战舰的机库之大可见一斑。
DDG-1000全长183米、全宽24.6米、吃水8.4米,满载排水量1.45万吨。
DDG-1000比伯克级还大,但是需要的船员数量几乎减半,只需要150人即可完成300人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