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驻叙利亚空军基地遭炮击 至少7架飞机被毁

观察者网 2018-01-04

俄“生意人报”报道截图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俄媒3日报道称,2017年12月31日,叙利亚叛军炮击俄罗斯在叙境内的赫梅明(Hmeymi)空军基地,造成至少7架俄罗斯飞机被摧毁。

  据路透社援引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此次事件是自2015年11月叙利亚发动空袭以来俄罗斯遭受的最大军事损失,根据非官方数据,约10名军人在“激进伊斯兰分子”的袭击中受伤。

  “生意人报”在其网站上援引两名“军事外交”人士的话称,至少有四架苏-24轰炸机,两架苏-35S战斗机和一架安-72运输机以及一个弹药库被炮击摧毁。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目前没有评论。路透社无法即时联系到俄国防部。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