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美不会为台湾开战 也不会有国家这么做

台海网 2017-11-16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艾利森(Granham Allison)(来源:翻摄自哈佛大学网站)

  海外网11月15日电 针对大陆武统台湾的议题,美国国内各界曾多次有声音传出,称美国不会为“台独”而战。近日,再有美国学者公开发表言论称,“美国不会为了台湾开战,不会有国家愿意这么做,这就是现实。”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哈佛大学教授艾利森(Granham Allison)昨日(14日)在华府的研讨会上称,美国这30年来,不同党派的历届政府在台湾议题上都会考虑中国大陆。就大陆武统台湾的议题,艾利森称“美国政府不太可能会与中国一战,我也肯定,不会有区域国家愿意这么做(与中国一战),这就是现实。”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台海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