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打造小型潜艇 能运送“蛙人”实现突袭

参考消息 2017-11-15

  据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援引俄媒报道,中国欲打造迷你潜艇与俄罗斯竞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CSIC)在2017曼谷防务安全展上展出了3款出口版小型潜艇。
  俄罗斯《独立报》网站11月13日援引美国海军聚焦网站的报道称,这三种型号组成了执行作战任务的新潜艇家族。CSIC代表证实,阿尔及利亚、古巴、埃及、利比亚、缅甸、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委内瑞拉等国家已经对新潜艇表现出兴趣。
  中国放弃了传统的双船体结构。所有潜艇的最大潜深都是200米,排水量在200吨至1100吨之间,武器是2-4具鱼雷发射管,最大航程1500-3000海里,乘员6-18人,同时还可搭载最多8名“蛙人”。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