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南北两侧同日发生越境事件

环球网 2017-11-14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13日表示,一名朝鲜士兵当天下午越过三八线进入韩国。韩联社称,这是自2007年9月,1名朝鲜士兵通过板门店进入韩国后,时隔10年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韩国KBS电视台13日称,该朝鲜士兵13日下午3时31分经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前方哨所前往韩方“自由之家”。他肩膀和手臂中枪受伤,韩军用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该事件发生后,韩军加强警戒态势,以防特殊情况发生。

  韩联社13日称,朝鲜士兵越过三八线时,从朝鲜一侧传出枪响,当时整个板门店共同警戒区陷入紧张状态。板门店附近朝鲜和韩美军队都重兵把守,很少发生直接越境事件。该朝鲜士兵身佩下士军衔,具体身份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