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高空高速外贸无人机“云影”走出国门

环球网 2017-11-13

  【环球网军事报道】11月12日,世界瞩目的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开幕。

  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云影”无人机首次走出国门,来到“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阿联酋,亮相迪拜航展。

 

  据悉,“云影”无人机是航空工业按照国际无人机市场需求,采用军民融合方式研制的一款高空、高速多功能无人机系统,是航空工业“影”系列无人机中首款外贸产品,也是一款100%中国“智”造的航空产品。

  云影是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气动布局和航电飞控系统无人机。高效情报获取技术和高空远距火力打击能力更是云影无人机的独门绝技。云影装配高端涡喷发动机,巡航高度高于大多数防空导弹射程范围,速度远超第一代无人机(以螺旋浆为特征的中空低速无人机),可在中等烈度的战场环境下,安全实施快速大面积的情报获取和远程对陆/对海精确打击。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