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朗对峙后 印媒爆印高官将赴中印边境视察

环球时报 2017-09-22 作者:元贞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元贞】印度《第一邮报》网站20日晚爆料称,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可能将于下周视察位于印度北阿坎德邦的中印边境地区,这是洞朗对峙结束后莫迪政府高级部长首次视察中印边境。

  《第一邮报》网站称,辛格计划在北阿坎德邦慰问印藏边境警察部队,视察前线。一名印度内政部官员表示,辛格将发表演讲,评估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他还可能视察北阿坎德邦查莫力县印藏边境警察部队的一个驻地。此前有印媒称,中国士兵7月25日在查莫力县“进入印度一侧800米”。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时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