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桥铭升任北部战区司令员 曾促青年人崇军尚武

环球时报 2017-09-22 作者:郭媛丹

李桥铭 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近日,曾被媒体誉为“四个战区首任陆军司令 唯一升任的将领”李桥铭再获提拔,接任已经出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的宋普选成为北部战区司令员。

  9月21日,官方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黑龙江、吉林、辽宁部队调研,报道提及,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政治委员范骁骏,海军政治委员秦生祥,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有关调研。这意味着李桥铭履新北部战区司令员。

  在此轮军队将领人事变动中,涉及战区的目前包括北部战区和中部战区司令员。此前,中部战区原司令员韩卫国已经接任陆军司令员,目前中部战区新任司令员尚未对外公开。

  2016年春节期间,在李桥铭以北部战区陆军司令身份亮相之际,就受到媒体高度赞誉,被誉为四个战区陆军司令中唯一一名升任将领。其来由是李桥铭由原41军军长升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时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