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外务省强烈谴责联合国制裁决议

人民日报 2017-09-13

  据朝中社9月1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当天发表公报,谴责联合国制裁决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巩固自身力量,与美国保持实际上的平衡。

  朝鲜外务省发表的公报中说,美国及其追随势力12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以朝鲜氢弹试验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为由,再次炮制了史上最严重的对朝“制裁决议”。美国使尽一切卑鄙而狠毒的手段和方法炮制的联合国安理会第2375号“制裁决议”是旨在剥夺朝鲜正当的自卫权,以全面的经济封锁完全窒息朝鲜国家和人民的穷凶极恶的挑衅行为的产物,朝鲜对之予以强烈谴责和全面批驳。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