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新型战机在中国南海上空夜航单飞

参考消息 2017-08-23

  连日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组织首批海军自主培养的某新型战机飞行员,在南海上空进行了实战条件下多机协同、拦截查证、目标搜索与攻击等科目的夜航训练。天然的复杂的战场环境磨砺,新飞行员对战场态势的感知、战机协同侦察打击等能力得到了提升,加速了海军自主培训新型战机飞行员的成长。

  某新型战机南海夜航

  海南某机场,夜色笼罩,海军自主培训的新型战机飞行员驾驶一架架战机紧急升空,对来袭目标进行搜索与攻击。目标利用星光掩护自己的行动,并对新飞行员驾驶的战机进行干扰。

  飞行员陈传彬根据空中态势,与塔台保持密切联系,驾驶战机加力盘旋、瞬时急转,成功锁定目标,并对目标实施模拟打击。完成任务返场的陈传彬还没有走下战机,又接到了前出拦截查证的命令,夜色中,陈传彬与战友再次驾机升空。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