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主战装备扎堆军博亮相 东风31AG引关注

环球网 2017-07-25

  解放军主战装备扎堆军博亮相 东风31AG引关注

  亮相的导弹模型

  【环球网军事7月25日报道】为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军方将组织一系列庆典和大型庆祝活动,其中“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是首个开始的大型活动,该展览展示了解放军的最新主战装备。

  据台湾《联合报》24日报道,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日前开幕的这一主题展览中,除展出1000多张照片图表、1300多件文物外,还有歼-10、直-10武装直升机、99A坦克等16件装备亮相。这些都是从部队调拨来的真家伙。现场还有歼-10、99A坦克、海军舰船训练仿真器供观众体验。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