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0亿美元造出国产直升机 下雨还漏水

海外网 2017-07-18

  海外网7月17日报道,7月16日,韩国监查院公布,韩国Surion直升机的引擎和机身设计存在致命缺陷,由于机舱设计未做好密闭措施,下雨天甚至会漏水,严重影响飞行安全。当天,参与制造直升机的韩国防卫事业厅(国防工业部门)厅长张明镇等人涉嫌渎职,遭检方调查。

韩国Surion直升机

  Surion直升机是韩国从2006年开始,斥资约10.6亿美元开发的首架国产直升机,又名“完美雄鹰”。而涉案的张某,不仅与朴槿惠是大学同学,还是在朴槿惠政府时期被任命为防卫厅厅长。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海外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