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副本.jpg

福布斯:中国工业2030年主宰世界

观察者网 2017-06-29

据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26日刊登题为《中国工业到2030年将主宰世界的四条理由》的文章称,就工业主导地位而言,时运可大起大落。不过,从当前趋势来看,中国工业在2030年跃居首位的能力是确定无疑的。

文章称,将近30年来,中国经济在其工业的推动下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然而,在这令人惊叹的增长过程中,近来的减速致使专家学者们猜测,中国的工业将不得不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展开竞争。

福布斯网站截图 

虽然谁也不能否认中国经济在近几年里出现磕磕绊绊,消费在这段时期里未实现可观的增长,但事实上,这一挫折对于中国工业跻身前列的能力几乎毫无影响。中国到2030年将是一支不容低估的力量,理由如下: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