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菲律宾武器到货 菲总统杜特尔特迎接

观察者网 2017-06-29

  据央视网6月28日报道,“穆特组织”的恐怖分子很可能于近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制造恐怖袭击。为此,马尼拉地区从27日起,就全面提高了警戒等级。

  就在菲律宾反恐战局胶着之际,中国及时向杜特尔特政府“雪中送炭”。据美国GMA新闻6月28日报道,中国援助给菲律宾的第一批武器已经于27日运抵菲律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自迎接并验收。

   

  手持中国产CQ-A自动步枪的杜特尔特,桌子上摆着1支NDM-86狙击步枪(北方工业的出口型79式) 

   

  杜特尔特兴致勃勃的操纵中国产NSG-1狙击步枪(CS/LR-4出口型) 

  据美媒报道,这批装备在中国武汉装机,于6月27日运抵马尼拉。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自到场欢迎并出席了交接仪式。期间,他还饶有兴致的试用了中国武器,并与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的官员亲密交谈。此前,美军也曾向菲律宾援助了一批枪械,但杜特尔特并未到场。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