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突袭”美军基地:2架“末日”指挥机受损

参考消息 2017-06-26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6月23日报道称,美国空军23日说,一场龙卷风近日袭击了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奥富特空军基地附近地区,包括两架E-4B“末日”空中指挥机在内的10架美国空军飞机受损。

  绰号空军“末日”飞机的E-4B由波音公司生产,在出现国家紧急情况和地面基地被毁的情况下,该飞机可以充当空中指挥中心。

  据空军说,该飞机能成为“拥有极强抗打击能力的指挥、控制和通信中心,用于指挥美军,执行紧急战争命令,以及各种协调行动”。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