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东部发生爆炸袭击致8死21伤

新华社 2017-02-24 作者:季伟 张琪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家餐馆附近23日中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据巴媒体报道说,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拉合尔一家印度餐馆附近一在建建筑内发生爆炸。除餐馆外,爆炸还造成附近4所建筑物及多辆汽车、摩托车被毁。爆炸中的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医院方面说,伤者中至少有5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爆炸发生后,大批军警和情报机构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封锁了附近区域,并疏散了附近人员。排弹专家说,袭击者大约使用了8至10公斤爆炸物。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军警已在事发区域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