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090734133_副本.jpg

我苏30赴日本海 “御用摄影师”这次不合格

环球网 2017-12-19

12月18日,中国空军轰-6K、苏-30等多型多架战机从部署机场完成出动准备,编队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国际空域训练。

另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2月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2架轰-6K轰炸机,2架苏-30战斗机、1架图-154侦察机当天出现在对马海峡。

另外,当天,还有一架运-8电子战机从南海方向在台湾岛东南方向朝东北方向靠近宫古海峡东南侧后,转向西北方向穿越宫古海峡后,朝西转向大陆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经常拍摄中国战机而被戏称为中国军机“御用摄影师”的日本航空自卫队此次拍摄的轰-6K、图-154和运-8电子战机都非常清晰,唯独苏-30战斗机的照片却比较模糊,看不清机号。

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到的图-154侦察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到的运-8电子战机。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