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副本.jpg

“流年不利”:西班牙空军5天内连续惨摔2架战机

综合 2017-10-20

西班牙空军近期似乎遭遇“流年不利”,继2017年10月12日坠毁一架刚刚参加国庆阅兵后的EF-2000欧洲台风战机,仅仅5天后,18日再坠一架EF-18大黄蜂战机。台风战机坠毁在东南部的洛斯亚诺斯空军基地(阿尔瓦塞特省),大黄蜂战机坠毁在首都马德里的 托雷洪(Torrejon)军事基地附近,不幸的是两次事件中,飞行员均身亡。

事故现场滚滚浓烟。

事故现场一地零件。

事故现场一地零件。

坠毁地点示意图。

据西班牙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此次丧生的飞行员名叫费尔南多 · 佩雷斯 · 塞拉诺,是一名中尉,时年26岁。

据外媒12日报道,西班牙空军的一架台风战斗机在参加国庆阅兵时,在位于西班牙西南部阿尔瓦塞特省的洛斯亚诺斯空军基地附近坠毁。报道称,由于飞行员未能及时弹射逃生而丧生。

 

丧生的台风战机飞行员。

坠毁前的台风战机飞行表演编队。

坠毁前的台风战机飞行表演编队。

坠毁前的台风战机飞行表演编队。

坠毁前的台风战机飞行表演编队,图中最下方是坠毁前的台风战机,从图中可以看出当时离地非常近,而且飞机正朝地面俯冲。

台风战机坠毁现场。

台风战机坠毁现场。

台风战机坠毁现场。

台风战机坠毁现场。

责任编辑:苏鹏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综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